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友谊,11月7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风采扬”研究生拔河比赛。经过两天的强强对决,由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在活动第一天,按照抽签方法进行小组赛。比赛为三局两胜制,采用八进四的方式,选出四支获胜队伍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机器人学研究室、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和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联队、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活动第二天为半决赛和决赛,赛前各小组在组长的指导下进行赛前的热身和动员,总结第一天比赛的经验与教训,为夺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半决赛为机器人学研究室对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机器人学研究室进入决赛;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和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组成的联队对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进入决赛。三四名争夺战中,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和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组成的联队力挽狂澜,拿下第三名;冠亚军争夺战中,势均力敌,最终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顶住压力,夺得本次研究生拔河比赛冠军,机器人学研究室获得第二名。  

  本次拔河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勇于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