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8年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20

  7月27日下午,为期两周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8年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本年度夏令营活动受到了全国高等院校812名优秀学子的青睐,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00所高校的将近300名大学生分三批次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闭营仪式前进行了夏令营活动采访,大学生们交流了在夏令营活动中的感想和收获,表达的关键词为科技和希望,希望加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为国家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的闭营仪式上,大学生们表达了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感谢,感谢所里提供的优秀条件,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结识了朋友,了解了前沿科技,增添了对科研的兴趣,为以后的科研道路埋下了伏笔。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使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充分了解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相信每一名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学子都能感受到我所老师和同学的热情,将沈阳自动化所的良好形象传播到全国高校,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