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为纪念建所六十周年,充实我所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5月23日至5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事教育处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获得团体冠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数字工厂研究室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各个研究室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广泛参与,共有八支代表队、近百人参加比赛。运动会设有“仙人指路”、“集体跳大绳”、“车轮滚滚”、“六人七足跑”等四个项目。在新颖有趣的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高涨,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争分夺秒时激烈紧张,斗智斗勇时妙趣横生比赛可谓精彩纷呈、趣味十足。 

  此次活动正值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建所60周年,不仅为紧张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活力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日常学习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