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重要通知

  各部门:

  鉴于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更好防控疫情,依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工作方案》,经研究,对有关事项作出要求和部署:
  1、出差恢复审批制,部门审批通过后,报科技处、工程处备案。出国(境)、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需报主管所领导审批。
  2、职工非必要不出沈,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工作区、住宿区之外)。学生出沈需向人教处请假、报备,相关要求按人教处规定执行。
  3、外来合作人员(不论交流时间长短)应提前走外来合作人员入所申请流程。否则不得入所。
  4、外来送货人员(如送水、办公用品、快递等)不得进园区,请收货人前往大门口取货,如有困难联系各区物业、安保人员协助。
  5、其他出行、办公、会议、场所、环境相关防控要求按《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执行。如有不清楚的,请联络条件处张浩(15941323535)。
  6、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的尽快接种疫苗。
  特此通知!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