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弘扬蒋新松精神,赓续科研创新之魂 > 学习蒋新松在行动
沈阳劳动公园七一重新开放蒋新松塑像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号:  

  

  

  沈阳劳动公园蒋新松院士塑像

  据悉,沈阳劳动公园将于7月1日完成升级改造,对公众开放。中国机器人之父、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研究所老所长蒋新松院士塑像也在改造中焕然一新。 

  今年3月,沈阳劳动公园进行了建园以来最大规模的升级改造,对劳模大道、劳模园等进行了全新改造。在劳模园中,屹立着蒋新松院士的塑像。蒋新松院士1984年被评为辽宁省劳动模范,1998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沈阳自动化所多年来坚持开展纪念蒋新松院士教育活动,每年都会组织青年职工、学生代表于清明前前往沈阳劳动公园祭扫院士塑像。今年,研究所开展了“弘扬蒋新松精神、赓续科研创新之魂”学习周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传承发扬蒋新松院士提出的“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研究所精神。(综合办公室) 

关闭页面
2021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