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弘扬蒋新松精神,赓续科研创新之魂 > 学习蒋新松在行动
新合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活动合影

  5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合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辽宁科学技术馆,参观学习了辽宁科技创新成就展暨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展区、科技生活展区、创造实践展区3个展区。中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年度巡展主要展示中科院在深空、深海、大科学装置等方面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既有图文介绍,又有实物模型。

  在沈阳自动化所主持或参与研制的“深海勇士”号、“海斗”号等成果模型前,党员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谈论相关成果的人和事迹。党员表示,蒋新松等研究所老一辈科研人员以行动诠释了“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沈阳自动化所精神,一代代科研人员进行传承,带领研究所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科学家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为做科研服务工作的党员,要深刻领会和发扬科学家精神,指导科研物业服务工作,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做出贡献。(新合公司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21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