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弘扬蒋新松精神,赓续科研创新之魂 > 学习蒋新松在行动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号: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的部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与对标老科学家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鼎主持。

  结合所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会上的工作要点安排,在党员大会召开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制定了支部的学习内容,确定了党员大会的组织形式和学习方式。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讲话,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介绍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意义。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纪录片,阅读了蒋新松院士的入党申请书,学习蒋新松院士“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精神。

  与会党员深受鼓舞,积极发表学习感言,表示要用行动践行老科学家精神,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我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研究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21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