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弘扬蒋新松精神,赓续科研创新之魂 > 学习蒋新松在行动
新合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号: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对标物业服务工作”的专题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晓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晓红作了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讲话,讲解了科学家精神的内涵。她讲述了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的真实故事,展现了科学家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以及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纪录片。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科研物业服务工作,对标科学家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标自己的具体科研物业服务工作,践行科学家的爱国精神、求实精神和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合公司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21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