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孙雷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小组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人教处教育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国科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武学民介绍了国科大《关于构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体系的指导意见》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评价指标体系指导意见(试行)》的主要内容;汇报了研究所学生思政、心理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思政、心理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初稿)。 

  会议逐条认真研讨了研究所学生思政、心理工作年度重点计划,通过了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孙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思政与心理健康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内容,是需要全所全员参与的重要工作,学生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心理健康工作小组成员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他要求人教处做好调研工作,立足研究所实际,突出重点工作,注意发挥导师和辅导员作用,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研究所学生思政与心理健康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