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所长史泽林主持会议


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讲话


条件处副处长梁洪光发言


会议现场

  4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安全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所长史泽林主持,所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条件处副处长梁洪光首先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安全、安全生产和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指示批示,阐述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的要求和大安全观相关内容,并汇报了研究所2023年度安全工作要点及安全教育与培训计划。

  安委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从分支机构责任落实、提升设备安全、扩大培训范围、完善相关方管理、加强外场试验保障以及落实安全奖励等方面,对2023年度安全工作要点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安委会副主任、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强调,要坚持大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研究所工作环境安全稳定。

  安委会主任、所长史泽林要求安委会成员提高认识、加强检查,及时化解风险,重点保障人员安全,推进高质量通过二级安全标准化再认证。 (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