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获评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31

荣誉证书
  3月22日,中科院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和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京津地区协作片片长单位、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管理局及部分院属单位安全保密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7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院属各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干部共200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现场参会,纪委书记周峰以及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院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宣读了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得表彰。

  会议总结了全院2022年度安全保密工作,并对全院2023年安全保密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主会场邀请了网络中心、战略院、化学所等单位对网络安全、科技安全、化学品安全等管理规范进行解读,安排了部分单位对安全保密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和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研究所安全保密管理人员进一步清晰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后续的工作目标和改进方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年度研究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院党组的工作要求,以持续深入开展风险辨识和管控为重点,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应用,筑牢安全基础,不断提升各项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努力为科研生产快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