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2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会议现场

  孙雷作总结讲话

周峰宣读表彰决定

  2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22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副所长李硕、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条件处、保密办公室和质量管理处联合举办,保密办公室主任张涤主持会议。各部门安全员、保密员、质量师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处、保密办公室、条件处分别汇报了研究所2022年度质量、保密、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周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质量、安全、保密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所领导为获奖的8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颁奖。 

  孙雷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在2022年安全、保密和质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二是提升能力,三是依靠体系,四是聚焦重点,五是做好日常。希望全体人员保持敬畏,勇于担当,着力做好安全、保密、质量工作。(保密办公室、条件处、质量管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