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暨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所长史泽林作报告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主持 

   

工作会现场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暨年度工作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主持。沈阳自动化所战略规划委员会顾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天然、封锡盛,以及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史泽林作了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规划动员报告。他介绍了国内外中长期规划情况,强调了编制研究所科技创新中长期规划的重要性,介绍了规划编制的主要时间节点。随后,他对2022年研究所管理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及解读。 

  与会人员分成四组进行讨论,对研究所中长期发展规划的编制计划和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由各组召集人向大会进行了集中报告。 

  史泽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尤其是当前呈现的快速发展态势,得益于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不同历史阶段研究所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布局。全体中层干部要未雨绸缪,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落实好中长期规划编制的后续工作。研究所将对事关国家发展全局和长远利益的重大科技问题给予资源倾斜。各部门在规划的编制中要“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努力抢占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科技创新制高点,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综合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