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2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22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史泽林主持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等16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78名2022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的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22名博士和56名硕士通过审核,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分别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 

  会议还对申请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的人员资格进行了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了2023年新增4名博士生导师和21名硕士生导师。 

  会议针对国科大机器人学院新园区建设、研究生招生、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研究生培养等研究生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人教处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跟进落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