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2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22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于海斌主持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等14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11名2022年冬季毕业研究生的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博士和1名硕士通过学位初审,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 
  会上,评选出2021年度研究所优秀博士论文,以及推荐参加中科院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的人选。学位委员会还根据各研究室申报情况,评选出2022年中科院院长奖和朱李月华奖的候选人名单。 
  会议审议修订了研究生培养方案等规章制度,针对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教育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