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与中住数据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6月3日,中住(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彰军、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滨、北京中住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发亮等一行4人来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副处长徐皑冬、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副主任王洪光等陪同调研。 

  桑子刚对吴彰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主要研究领域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吴彰军高度赞扬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各自优势,畅想了未来在建筑机器人领域的合作可能。

  双方本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在建筑机器人、智能建筑、数字化建筑运维等领域开展合作研发,并在资源、科技成果交流和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建筑行业智能化提供技术和装备支撑。

  中住(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大数据平台开发和产业基地建设,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包括智慧住建、数字审图、智慧工地、城建档案、北斗时空位置服务、建筑垃圾精准管控等大数据服务。(科技处、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