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0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副所长史泽林讲话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讲话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为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副所长史泽林为保密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副所长史泽林为质量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副所长史泽林为质量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20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条件处、保密办和质量管理处联合举办,副所长史泽林,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质量处处长曹玉林主持。各部门安全员、保密员、质量师代表,获奖部门负责人、获奖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防控疫情要求,严格控制了会场人数,会场消杀两次,参会人员全程配戴口罩。

  会上,质量管理处处长曹玉林、保密办主任张涤、条件处副处长吕岩汇报了研究所2020年度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 

  条件处处长孙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史泽林、孙雷分别为获奖的8个先进集体和26名先进个人颁奖。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人事教育处获评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奖,张晶雯、杨晨、徐芳 、李桂菊、赵文涛、李荣庆、张文东、李响、孙石磊获评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奖;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综合办公室、交叉创新中心OURS先导专项部获评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奖;机电产品制造中心、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获评质量工作先进集体奖,胡雨、杨晟萱 、周雷、欧锦军、张吉忠、李德宾、 刘爽、马利坤获评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奖。

  孙雷强调要以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为契机,完善相关安全制度,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关注外场试验现场安全,在研究所三个园区同时办公、车间数量不断增加、基建项目交叉施工的情况下,要结合实际,切实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全员参与的程度,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史泽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在2020年安全、保密和质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质量工作要继续强化纠正和预防,重视质量问题归零,认真履行不合格品审理,从“教育”和“发育”两个方面提升质量保证能力。保密工作要继续提升“混合型”保密管理水平,以重点涉密项目为中心,加大信息设备检查力度。新的一年,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安全、保密和质量的各项保障工作,继续为研究所科研生产工作保驾护航。(保密办、条件处、质量管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