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0年度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会议现场

  6月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启动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主持,纪委书记梁波、被审计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管理支撑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审办张耀生介绍了2020年度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的工作安排,包括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的背景、内部审计范围等,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科院近期内部审计中发现的有代表性的问题及典型案例。  

  梁波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近年来我所的科研经费管理水平和经费使用的规范程度有了很大提高,但仍存在管理不到位、经费使用不规范的现象。他重申了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强调科研团队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以对研究所和对课题组成员负责任的态度管理好团队,严把经费支出审批关。同时希望各科研团队负责人正确看待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工作,并配合好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