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给新松医疗公司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5-07

  4月29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给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医疗”)发来感谢信,对新松医疗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感谢信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松医疗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克服春节期间用工短缺、物流运输不畅、零部件供应紧张等重重困难,加快达产扩产,提效增能。

  为保障全国特别是湖北武汉等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急需,新松医疗全体员工于2月初复工复产,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新松医疗还于3月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获得了省、市、区各级政府在原材料采购、物流等方面的支持。

  新松医疗自1月31日起开始向武汉发货,提供给钟南山院士医疗团队的100台制氧机于2月2日运抵武汉汉口医院,160台无创呼吸机于2月9日运抵同济医院。据统计,2月至4月,新松医疗向武汉发出的呼吸机和氧气机共计1000余台,向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发出氧气机和呼吸机共计10000余台,彰显了全球疫情下高技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