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捐赠口罩助力沈阳自动化所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0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口罩生产线研发和口罩的生产工作,在得知沈阳自动化所全面复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面临急需口罩资源问题,捐赠了10000只口罩助力研究所复工复产,促进了科研生产工作的开展。 

  新冠疫情发生后,新松公司组织人员积极投入到智能口罩生产线的研制中。科研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三四天时间,迅速研制出智能口罩生产线。目前,口罩生产线已批量下线。同时,新松公司迅速发挥技术优势,组织职工利用自有十万级洁净间打造高标准、高规格的口罩生产车间,加快进行口罩生产。 

  新松公司党总支向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做好防护、敬业奉献、严守纪律。为全面提升口罩生产线和口罩产能,新松公司组织职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尽最大努力加快生产。近百名党员报名支援一线生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动表率作用。 

  新松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辽宁提升口罩产能,全面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综合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