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健康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健康工作会。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教处处长周船主持,人教处副处长武学民作专题报告,人教处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武学民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2019年全校思想整治工作会议和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在2019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的《构建“大思政”工作体系,做实做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报告,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指导意见(试行)》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建设与评估标准(讨论稿)》。

  桑子刚强调,研究生“大思政”与心理健康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内容,是全所全员参与的重要工作。他要求根据研究所的具体情况,从研究所、人教处、研究室和学生四个层面,加强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做好长期规划,明确近期工作任务,加快研究生大思政与心理健康工作的推进。

  根据国科大会议精神和指导意见,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会议提出研究所研究生“大思政”与心理健康工作规划与年度计划。(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