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沈阳自动化所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22

  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纪委书记梁波,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在人教处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院士、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代表研究所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所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9年沈阳自动化所、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的整体发展态势和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听取了他们对研究所发展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所领导深入了解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于海斌慰问沈阳自动化所原党委书记常毅

  于海斌来到抗战时期的老干部、沈阳自动化所原党委书记常毅的家中走访。95岁高龄的老人非常高兴和激动,对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连声称赞。于海斌祝福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所领导慰问老同志

  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对研究所长期以来细致入微、用心用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老同志们表示,在所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全所上下一定能攻坚克难、同舟共济、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