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保障春节期间研究所平安稳定,自1月10日起,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全所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以及条件处负责人带队开展此次检查。 

  按照检查方案,检查人员分组对三个园区各部门的办公区、实验室、外租厂房等科研工作区,以及监控室、变电所、档案室、图书馆、机房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同时还对新园区车间内设备的安全状况进行了隐患排查,重点关注了冬季防火、安防条件、易燃易爆品管理等内容。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自查自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 

  孙雷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部门继续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强化冬季防火与易燃易爆物管理,同时要求条件处认真监督各责任人完成隐患整改,制定节日期间的安保方案、应急处置方案并严格落实,保障各所区节日期间的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