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基建廉洁从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基建廉洁从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办主任李凤起主持,监审办主任王希作廉洁从业专题报告。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和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会。 

  王希首先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反腐倡廉的形势,分析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作用,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及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举措,列举了国家法律相关规定。她对研究所基建工作人员以及设计、监理、造价和承包单位分别提出廉洁从业具体要求,禁止任何形式的违规违法行为干预研究所的基本建设工作。她还解读了基建领域的真实案例,教育并提醒与会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免疫力,不触碰红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李凤起要求基建工作人员、监理与施工单位保持正常的业务交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程序及研究所规定开展工作,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履行合同,保证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国家建设资金的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