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授予增材制造专业分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8

获奖证书(1)

获奖证书(2)

表彰大会现场

  12月15日,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召开表彰大会,会上授予增材制造专业分会“2018-2019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牵头承办的“辽宁省金属增材制造创新技术论坛”被授予“2018-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主任赵吉宾研究员作为学会理事长出席表彰大会。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增材分会成立于2018年8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为该学会的挂靠单位和理事长单位。 

  2019年是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增材制造分会丰收之年,在理事长单位——沈阳自动化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学术活动。先后承办了东北地区首个增材制造领域大型学术会议,完成了辽宁省3D打印产业发展调研并编制了《辽宁省3D打印科技发展报告》白皮书,成功推荐赵宇辉等5名增材分会骨干加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增材制造分会的第二届委员”。(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