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委会首次获评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12-18

先进集体奖牌

颁奖现场

  12月6日,中国自动化学会在河北衡水召开了2019年理事会,依托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机器人专业委员会获评先进集体。

  中国自动化学会目前设有专委会、工作委员会、地方性学会等各类分支机构90个。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蒋新松于1985年9月在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创建,张钹、谈大龙、张启先等17位专家、学者参加,现已发展成为由中科院和工程院20余位院士支持,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界的180多位专家、教授和企业家组成的社会团体。

  此次机器人专委会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首次获评中国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是对专委会积极组织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发展战略研究、制定专业技术标准、进行专业资格认可、举办专业培训等活动,协全体委员共同致力于提高机器人领域科研、教学和应用水平,不断促进研究成果的应用和转化的充分认可。(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