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在辽宁省直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6

省直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奖状

省直趣味运动会-滚滚向前证书

省直趣味运动会-陆地龙舟证书

  近日,辽宁省直属机关在职工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获得佳绩。载人深潜英雄、全运会火炬手、沈阳自动化所“蛟龙号”参研团队成员刘开周研究员应邀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共设12个比赛项目,来自省直机关118家单位的48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沈阳自动化所工会组织80名职工参加了其中9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预赛、决赛的比拼,沈阳自动化所在滚滚向前和陆地龙舟两个项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沈阳自动化所获得了省直机关工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职工健身运动会由辽宁省直机关工委主办,以“健康伴我行,聚力促振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起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