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招生家长见面会在沈自所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周船作报告

马石庄作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本科生招生家长见面会在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会议由国科大主办,沈阳自动化所承办。国科大辽宁招生组组长马石庄教授和马晓丰老师来到沈阳自动化所进行宣传。

  会议由沈阳自动化所人教处副处长武学民主持。沈阳自动化所人教处接待并组织了“辽宁考试家长见面会”。

  来自东北育才、辽宁省实验中学、辽宁省本溪高中等省内重点高中的200多位家长和考生齐聚在学术报告厅。沈阳自动化所人教处处长周船从研究所概况、研究生教育和人才队伍三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科研和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马石庄介绍了国科大的发展现状,并对本科生教育和2020年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宣讲结束后,国科大老师对现场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会后,与会家长和学生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此次活动,使考生和家长了解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加深了对沈阳自动化所的了解和认识。(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