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9-10-08

慰问原党委书记常毅

慰问原行政处处长刘文举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传达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和问候,在国庆节前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及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带领离退办工作人员到家中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离休干部家中,桑子刚亲自为老同志们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桑子刚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表达了慰问和关切,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强调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共和国的成立、新中国建设和中科院的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工作人员要带着深厚感情照顾好老同志。

  老同志们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后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欢欣鼓舞。珍贵精美的国庆70周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离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老同志们表示,要珍惜荣誉,坚决拥护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并一如既往地关注着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桑书记代表研究所党委和领导班子祝福离休干部身体健康,国庆节快乐!(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