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8-2019年度新职工导师制所级考核

发布时间:2019-09-03

桑子刚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桑子刚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桑子刚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周船主持会议

  8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举行了2018-2019年度新职工导师制考核。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参加了所级考核会议,会议由人教处处长周船主持。

  此次新职工导师制考核由人教处组织开展,来自研究所各研究室和管理支撑部门150余人参加并通过了考核。经过初步遴选,相关部门新职工代表参加了所级考核,他们将各自一年多的科研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经过近3个小时的汇报和展示,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王冬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高浩和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王振宇获得二等奖;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乔俊、水下机器人研究室陈聪和人教处赵逍驰获得三等奖;机器人学研究室张洺溪、数字工厂研究室赵泳嘉、先导专项部李欣阳、交叉研发中心孙科、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陈春雨、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徐宁、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何振丰、检验检测认证中心顾岩和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高亮获得优秀奖。

  新职工导师制自2006年实施以来,为新职工构建了良好的学习和发展培养环境,为他们快速融入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通过此项培养机制,新职工的科研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导师们的尽职尽责和辛勤付出也帮助新职工迅速适应熟悉课题组工作,并在科研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