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2

于海斌寄语毕业生

桑子刚主持毕业典礼

唐延东代表导师发言

张闯代表毕业生发言

毕业生合影

  6月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沈阳自动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于海斌,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出席了毕业典礼。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导师、毕业生及亲友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桑子刚主持。 

  桑子刚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才付出心血和汗水的研究生导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含辛茹苦支持同学们完成学业的家长和亲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宣读了沈阳自动化所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20名毕业生学位和拟授予62名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于海斌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学位帽上的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发放毕业生纪念戒指并一一合影留念。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2019届博士研究生张闯代表毕业生发言。他细数了7年来在研究所的难忘经历,衷心地感谢导师的培养和呵护。 

  唐延东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我、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艰苦奋斗,为社会和祖国的飞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于海斌对为研究所发展付出了努力和贡献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研究所近几年的发展和进步来自于大家共同的努力,希望同学们无论去向何处,都时刻秉持着沈阳自动化所的文化理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研究所争光,为祖国争光。同时,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笃定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在花坛前合影留念。(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