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9-06-10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6月6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刘孟德等一行5人,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王东升的陪同下,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教处副处长武学民、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桑子刚首先对罗公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总体概况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规划。罗公利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情况,表示在教育部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山东科技大学非常重视协同创新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希望在协调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能与研究所进行探讨和合作。随后,双方在教学、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充分表达了合作意愿。  

  来访期间,罗公利一行在桑子刚等陪同下,参观了危险环境作业机器人实验室、医疗手术机器人实验室、仿生机器人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和所科技成果展馆。(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