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9年“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杯”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冠军水下机器人研究室队颁奖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亚军机关一队颁奖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季军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队、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队颁奖

  5月3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9年“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杯”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代表队夺得冠军,机关一代表队获得亚军,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代表队、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代表队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一改以往赛制,将13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按照上届比赛成绩,将前四名分为4个小组的种子球队,其余球队抽签分组。小组赛后产生八强球队,通过交叉淘汰角逐出四强、冠亚军和三四名。 

  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比赛场上,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 

  比赛结束后,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主席王明辉宣布了比赛结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获得前四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证书,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沈阳自动化所历来重视职工文体活动,职工排球赛事是研究所一项的传统体育赛事。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