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执行总裁茆君才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9-05-31

座谈会现场

参观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

  5月31日,绿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绿地科创首席运营官孙瑾,绿地科创投资总监芮超一行3人,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张炯的陪同下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处长胡琨元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于海斌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情况,并对茆君才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茆君才介绍了绿地集团的情况,并表达了在技术推广、产业培育及资本方面的合作意愿。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后续合作机制。 

  来访期间,茆君才一行在胡琨元等陪同下,参观了旋翼无人机实验室、手术机器人实验室、激光光谱分析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和所科技成果展馆。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全球500强企业,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建筑、物业、工程、商业、能源、汽车等。(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