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与鞍钢矿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邵安林,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鹏宏、副总经理何方威、副总经理平守国和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所长助理、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主任曾鹏,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中科奥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智慧矿山技术研发、标准制定、平台开发、工程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快矿山智能化、智慧化转型。沈阳自动化所和鞍钢集团矿业公司将共同研发、共同发展,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且安全可控的智慧矿山解决方案,建设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样板,将为实现冶金行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的新模式,开启智慧工业新篇章。(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