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职工办公软件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30

张剑悦作报告

培训现场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职工办公软件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会由人教处组织举行,邀请了高级培训师张剑悦作专题报告。研究所科研、管理支撑以及相关公司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Office办公软件中的PowerPoint和Excel两个部分。当天上午,主讲人张剑悦介绍了PPT设计和制作相关内容,讲解了PowerPoint演示文稿设计 、报告、述职、总结演示文稿的效果表现力和演讲人应掌握的操作技巧。当天下午,张剑悦讲解了Excel的应用,介绍了规范的管理数据、根据条件统计分析数据和实用的操作技巧。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张剑悦进行了详细认真解答。 

  张剑悦通过对职工工作中Office常见问题的汇总,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以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带领与会人员开启实战、实用、实效的Office培训课程,帮助与会人员提升PPT和Excel软件应用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反馈,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培训内容实用,对实际工作有较大帮助。      

  此次培训使职工对办公软件的应用功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了多种实用技巧,对提高职工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技能和管理水平、促进研究所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剑悦是Microsoft 资深授权培训师/高级培训师,曾被评为“中国十大人气培训师”和“最佳职场应用软件讲师”,曾经担任北京新东方学校办公软件部经理和《计算机世界》大学教学总监,从事办公软件教学23年,在中科院多个研究所进行过数十场的培训。(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