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彭伟副主任一行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9-04-24

座谈会现场

  4月23日,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副主任彭伟等一行8人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主任李智刚和科技处、研究室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梁波对彭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彭伟对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对研究所在海洋观测的新技术和新装备有深入了解,共谋合作。座谈期间,彭伟听取了研究室关于自主潜水器、遥控潜水器、水下滑翔机及海底观测网等方面的介绍,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副研究员李彬、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研究员徐皑东、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副研究员金文明参加了座谈会。 

  考察期间,彭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