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集体跳大绳”比赛

“六人七足跑”比赛

“车轮滚滚”比赛

团体冠军团队合影

  4月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团队获团体冠军,数字工厂研究室团队获团体亚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和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联队获团队季军。 

  本次活动由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运动会得到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有七支代表队、近百人参加比赛。比赛包括“集体跳大绳”“六人七足跑”“车轮滚滚”三个项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了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 

  今年是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通过活动举办既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也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紧张的学习与科研工作注入了活力,使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