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荣获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4-22

沈阳自动化所宋纯贺研究员代表工业互联网团队领奖

  4月18日,2019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hina Automation Industry Annual Conference 2019)暨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颁奖盛典在浙江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得多项荣誉。中国工程院院士封锡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研究员出席活动。 

  在此次年会活动中,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主任俞建成研究员获评“2018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工业物联网团队获评“2018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团队”, “复杂曲面机器人精密研磨抛光技术及装备项目”获评“2018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 

  年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历程,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产学研用并重,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闪光点。(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