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8

会议现场

  4月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党委书记桑子刚作主旨发言。 

  会上,中心组首先对2019年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 周年,是中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 

  随后,中心组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中心组成员认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请示报告工作,《条例》为开展请示报告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