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项目采购工作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会议现场

  近日,依托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项目采购工作首次会议召开。沈阳自动化所条件处和各相关研究室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项目是按照科研工作需求进行的五年一次的仪器设备更新改造,包括直接为科学研究工作服务的仪器设备购置,利用成熟技术对尚有较好利用价值、直接服务于科学研究的仪器设备进行的功能扩展、技术升级,与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专用仪器设备研制,为科学研究提供特殊作用及功能的配套设备和实验配套系统的维修改造等项目。 

  会议讨论了采购工作计划与工作流程,明确了采购工作原则,确定了研究室相关采购对接具体联系人。作为项目组织部门,条件处将开展设备采购注意事项、招标流程及材料准备等培训工作。 

  会前,根据沈阳自动化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研究所纪委副书记、人教处处长周船依据纪委工作职责,代表所纪委与参会人员开展了廉政谈心谈话,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自律提醒。监审办主任王希结合具体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