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搬迁安全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会议现场

  3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组织召开了研究室搬迁前安全培训交流会。条件处副处长陈平、保密办主任吕岩,以及各搬迁研究室代表16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保障新园区搬迁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会上,条件处安全生产负责人结合搬迁流程,讲解了在设备拆卸、物品打包、搬运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安全注意事项及相应的应急处置措施。吕岩明确了涉密物资运输安全相关要求。条件处搬运负责人强调了搬迁前需提前准备的物资清点、登记包装等事项。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对相关安全风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结合本部门搬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有效沟通。 

  陈平进行了总结,提醒与会人员搬迁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并建议各部门成立搬迁小组,周密部署,保障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