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沈阳自动化所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18

所长于海斌看望老同志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史泽林看望老同志

   

纪委书记梁波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李硕看望老同志

  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纪委书记梁波,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副所长李硕,在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和老党员,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将继续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在交谈过程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一再叮嘱离退办要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开展更加精细化和多样化的服务,全方面帮助解决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所领导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2018年取得的重大成绩和新所区建设的最新进展,并积极征求和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邀请老同志们在合适的时间参观新所区。在慰问过程中,所领导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不断献计献策。 

  所领导的关爱和祝福让受访的老同志十分感动,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和研究所的感激之情,并感谢所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坚信沈阳自动化所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快更好。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沈阳自动化所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离退休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