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领导除夕夜走访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04

孙雷除夕夜走访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2月4日,在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孙雷以及综合办公室、条件处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除夕夜坚守在研究所东区、南区和新园区建设工地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节日期间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 

  每走访一个值班岗位,孙雷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他们保障研究所水电、供热、监控等系统安全,有序、稳定的运转表示感谢。孙雷仔细询问了值班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交接班工作,注意做好节日期间研究所安全和保障工作。 

  一句句问候温暖着每个人的心,贴心的祝福表达着研究所领导的浓浓关爱之情。值班人员纷纷表示,除夕夜虽然不能与家人度过,但深深地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浓浓暖意,一定会坚守岗位,为全所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保驾护航。(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