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1月3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来自各研究室的6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在会上介绍了研究所近期支持基金项目研究的举措,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请。科技处王世波总结了研究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及专家意见反馈情况,介绍了2019年度项目申请注意事项。财务处相关人员介绍了申请书预算编报注意事项。几位来自研究室有丰富经验的科研人员介绍了基金申请的体会,并对青年科研人员给出了建议。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就基金申请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预算编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项活动增进了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了解,对于提高研究所基金申请的数量和质量,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