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参加中科院青促会分会2018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8日至19日,由青促会沈阳分会与共青团辽宁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会年会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共有50余名会员参加了年会,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促会小组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副书记毛志远致欢迎辞。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张德智代表团省委讲话。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组长于海波作为分院青促会理事长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大会邀请了中科院青促会秘书长施一、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青年科学家社会责任联盟理事长郑永春分别就基础科研、产业化推广、科普教育开展专题报告。为促进各院所间学术交流,来自各研究所青促会代表开展了多项学术报告交流。沈阳自动化所2019年青促会会员刘鹏翔、宋国立分别开展了太赫兹与医疗机器人方向的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学术年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梳理了未来一年的发展计划,开展了2019年中科院青促会年会的筹备准备工作,同时为青年科学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强了沈阳分院各青促会小组间的互动,有利于在交叉学科方向开展院所合作。(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