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开展捐资助学科普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会议现场

向受资助学生捐款

向学校捐赠体育用品

科普课

科普课

  12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办工作人员前往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朝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捐资助学和科普教育活动。 

  慰问组来到岫岩县朝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听取了校领导对沈阳自动化所资助学生的情况介绍,并代表学校向研究所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和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新松公司党总支向5名受资助学生捐款。新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景巍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品,鼓励同学们锻炼好身体,早日成才。 

  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助理工程师宛利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关于潜龙系列水下机器人的科普课。一堂短暂生动的科普课为同学们带来科学知识的同时,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深处播下科学的种子。(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