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博士生程海波当选共青团十八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6-06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辽宁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经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推荐,程海波当选为共青团十八大代表。 

  程海波现为沈阳自动化所在学博士研究生、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第七第八研究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曾获得辽宁省直机关优秀团员称号。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召集。共青团十八大将于近期举行,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查和批准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和决定全团的工作方针、任务和有关重大事项,修改团的章程,选举中央委员会。 

  此次程海波同志当选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是对沈阳自动化所团委工作的高度认可,沈阳自动化所团委将继续在研究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和动员广大青年人员,紧密围绕“东北振兴”国家战略、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和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目标,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锐意改革、不断开拓和进取,在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人员的献身、协作、求实和创新精神,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