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所庆杯”沈阳自动化所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4

桑子刚为获得冠军球队颁奖并合影

桑子刚为获得亚军球队颁奖并合影

桑子刚为获得季军球队代表颁奖并合影

  为庆祝建所60周年,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6月1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组织举行的2018“所庆杯”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由各研究室和管理部门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1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二代表队夺得冠军,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代表队获得亚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关一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龙腾虎跃、敢拼敢打,积极跑位接球,时常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在每个环节都全力发挥,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外拉拉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比赛结束后,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体育委员吕岩宣布了比赛结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获得前四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证书,并与队员合影留念。(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