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会议现场

  5月2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工作。会议由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主持,纪委委员、监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梁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会上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报告。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副书记周船传达了《中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 

  纪委委员、监审办主任王希介绍了研究所2018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对2018年纪监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说,研究所纪监审工作要结合所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进一步强化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和纪监审队伍自身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与会人员针对本年度研究所纪监审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梁波在总结时强调,研究所纪委委员要加强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按照职责分工,贯彻落实工作要点,踏踏实实做好纪监审工作,为研究所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监审办)


附件下载: